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科学教师介绍-有你们真幸福!

科学教师介绍-有你们真幸福!

科学教师介绍-有你们真幸福!

  科学教师介绍:有你们真幸福!

  入职时间:****年8月

  入校时间:****年8月

  所属学科:科学

  教育感言:教育是爱的教育,在给予的同时,我们也在收获。让爱的阳光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爱的力量感化每一颗心灵。

  有你们真幸福!

  前半节课非常顺利,孩子们的热情高涨。准备安排实验活动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教室的时钟坏了,不知道时间就不能很好地安排接下来的活动环节。我不动声色来到讲台桌旁寻找手机,一无所获。我在心里不停嘀咕,手机不知道又被我这个马大哈落在哪儿了。我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两位小助手,希望他们能给我点提示。他们显然明白了我的困扰。这时,较文静的那个小助手腼腆地朝我笑笑,眼神时不时地瞟向同伴,好像在商量什么。我想,这小家伙一定知道是怎么回事。果不其然,小姑娘调皮地冲我做个鬼脸,悄悄地从口袋里摸出了我的手机。

  课后,两个孩子告诉我,当我匆匆离开教室时,又把手机落下了。他们也知道我这人健忘,为了能提醒我,他们悄悄地收起了手机。多可爱的孩子!听完他们的讲述,我开心地笑了:“谢谢你们,我的孩子们!有你们真幸福!”

  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踏上梦寐以求的讲台,实现儿时的梦想;很幸运能够认识一群热心的同事,帮助我不断改进教学,不停成长;更幸运的是能够遇到一帮热情、善良、活泼而又纯真的孩子,围绕在我身边,让我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科学教师介绍:初心向暖 静待花开

  科学教师介绍:初心向暖,静待花开

  入职时间:****年8月

  入校时间:****年8月

  任教学科:科学

  教育感言:每个孩子都是一颗花的种子,都有不同的花期,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他们,静待花开。

  初心向暖,静待花开

  有时候,世界就是这么奇妙,觉得最不可能事情恰恰发生在自己身上,并且毫无征兆。那一年,刚毕业,我来到了籀园。

  刚接手六年级,学生的活泼与可爱远超出了我的料想。上课的时候,气氛活跃,下课以后,玩得疯狂。看着他们,总让我忍不住羡慕和回想,那再也回不去的过往。

  一次在课堂上,我鬼使神差地把“牛(niu)奶”说成了“流(liu)奶”,从此我就多了一个称号“刘莱”。有学生碰到我就会喊“刘莱”,我听着反而觉得很亲切,比起他们叫我“刘老师”,我更喜欢这个称号。

  当孩子们在我生日当天祝我生日快乐,我被他们感动了;最后一节科学课上,所有学生在黑板上签名,写上对我的祝愿,那一刻让我想起了都德的《最后一课》,内心很是震撼。回想之前的辛苦,都已不算什么了。

  或许,老师都是这样,播下希望的种子,一路细心呵护,然后,静待花开如果一直未等到开花,我们也应该期待,那颗种子以后也许会长成参天大树。

篇3:科学教师介绍:交流的姿势

  科学教师介绍:那个交流的姿势

  入职时间:****年8月

  加盟时间:****年8月

  学科:科学

  教育感言:学生的精彩才是老师的精彩,学生的快乐才是老师的快乐,用心才能成就教育大美!

  那个交流的姿势

  这个男孩子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上课时呆呆地出神,晨操时面朝莫名的方向,课间总自言自语,开心起来就随时手舞足蹈......为了让这个孩子尽快融入班集体,我多次和他谈心,可孩子不愿开口,更别说打开心门。

  一天放学,大部分孩子都被接走了,男孩子一个人站在队伍的后边,看得出情绪不是很好。我刚走过去拉起他的手,这时有家长过来和我说事情,男孩子就顺着我的手抱住我的腰,头靠在我身上,我也轻轻环着他的背。我和家长聊了5分钟,男孩子就这样默默地靠着我5分钟。虽然没有语言,但我能感触到他的难过和不安,他也感触到我的关心和安慰。爸爸来接他了,他竟主动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一脸明媚地说:“金老师,明天见。”

  从这天起,只要有机会,他就站在我的旁边,跟我分享他的各种事。这学期,他格外喜欢拉着我给我讲笑话,我笑得开心,他比我更开心,看到的家长都说:“这孩子多喜欢老师,才和老师讲笑话。”听到这话,我心里别提多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