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2)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2)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2)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2)

  高一(6)班值周寄语

  随着本学期的结束,我们的值周班生活也接近了尾声。在这四天的时间里,我们虽然算不上起早贪黑,但也是用了十分的精力去对待这高一最后一次的值周班经历。

  炎炎夏日,同学们都顶着烈日,耐着高温,打扫着学校。也许这期间有对于闷热天气的不满,有对于缺少休息时间而睡意绵绵,但是四天也就这样过去了,而留下来给我们的却并不是这样或那样的抱怨,反而是留下了同学间合作的快乐,付出的汗水收获的是校园的干净与整洁。

  每个同学都在这四天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为即将结束的高一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或许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亦或许会成为以后津津乐道的谈资。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从中受益,感受到同学间合作带来的不一般的感受。

  高一(5)班值周寄语

  烈日炎炎,阳光火辣辣的袭来,温度上升,在如此天气状况下,我们高一(5)班迎来本学年第二次的值周。我们在经历过第一次值周考验以后,充满跃跃欲试的心情迎接本次这个体现班级凝聚力的集体活动。班里的同学们保持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天的任务,每一次的项目,根据前一次的经验对曾经不足的地方加以修改,不断完善,这是一场酷暑下无形的战斗,同学们能够抵抗天气的恶劣,彼此分工、互相监督,这是对自我的一次新的考验。值周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班集体的团体意识,也让我们因为给校园留下美丽的风景而感到高兴。让我们保持这份态度,为原本美丽的校园添砖添瓦,更加充满快乐,并留下净土。

  高一(1)班值周寄语

  本周我班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地参与到值周工作中,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营造了一个洁净的校园环境。值周也使我们班同学增进感情,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同学们便在做完自己的工作后去帮助其他同学,给校园添上了一道风景线。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很辛苦,但每位同学都为校园的卫生工作出了一份力,保持了校园的整洁,让学校变得更加美丽!

  初一(4)班值周寄语

  送走了紧张的期中考,又到了我们初一(4)班值周的时刻。天气转晴,太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上,同学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齐心协力,拿着扫把,清扫着校园。早起的贪黑,早中晚的打扫,终是用那些苦与累,换来了这干净的校园。在阵阵扬起的灰中,我们卖力的身影,烙在了那绚烂的阳光里,我们用切身行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耕耘,什么叫做收获。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

  值周寄语

  步入初中生活,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校园,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在11月,这个学期的第10,11周,我们七年一班还迎来新的工作——值周。

  清早的校门口,站着我们班精神抖擞的礼仪队员,他们身披红绶带,立正站好,一声声老师好情真意切,微笑迎接着同学老师们的到来,迎接着新一天校园生活的到来。

  操场上,两名升旗手配合默契,将五星红旗升起,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的阳光,蓝天的白云,飘扬在空中,装点着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

  下午的眼保健操,我们七年一班的同学尽职尽责地检查着每一个班级做眼保健操,用最认真的态度来监督、提醒大家认真做操,维持着校园的做操纪律。

  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我们感悟到了许许多多;感谢这一周多的时间,让我们学会了许许多多。

  高二(3)班值周寄语

  本学期接近期中考,由我们班的同学来值周。在值周的这六天里,同学们算不上辛苦,因为学校的整修,大家都不用扫地了,但我们也依然不能松懈。每天早上的6位同学都早早地来到学校站岗,礼仪队组长响亮的口号和礼仪队队员的精神气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着自己班面带微笑的同学们站在门口迎接崭新的一天,心情似乎变的有些妙。令人感动的是,在班级晨会上,班级里的男生们几乎都参与在其中,热情的跳舞,从同学的脸上可以看到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希望同学都能从中受益,从头回味值周的快乐。

  初二(2)班值周寄语

  ****年9月28日至9月30日的短短三天,这是我们作为初二(2)班的学生第一次值周。

  这个学期的值周活动不比以前初一时辛苦。因为学校的整修,大家不用扫地了。并且,值周的人员分配也由全班参与变成了分批行动。但我们也丝毫不松懈——因为等待着我们的还有依然严苛的评分标准。

  所幸的是,去年一年的值周体验,已经让同学们有实力去团结合作,也因着熟能生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着。六位礼仪队队员首当其冲,每天在七点钟前就准时站在校门口做好礼仪工作,对所有的师生展现他们挺拔的身姿,阳光的笑容。更令人感动的是,迎着毛毛细雨,不得不要打着伞的队员们不惧怕天气的恶劣;我们班举办的晨会也广受好评。同学们在晨会上慷慨陈词,直抒胸臆,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眼保健操的打分员公私分明,以最公正的态度为同学们眼操评分,自己班也毫不例外;值日组长带领部分同学牺牲中午午休时间,打扫保安亭。虽然中途辛苦,也不求回报,但每一位同学都以勤恳、踏实的态度,为维持校园秩序和保护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次收获颇丰的历练与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