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8)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8)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8)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8)

  高一(1)班值周寄语

  长达五天的值周很快就离我们远去,这是我们高一(1)班在高中的第一次值周,总体来讲大家在本周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美中不足的是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还不够强,校园中的路面和草地上有时还是会有较多的垃圾;另外,每天的跑操中,部分高中同学进场较慢,态度不够认真,希望大家可以端正态度,好好珍惜每天的运动时间。

  本周我班纪律良好,较以往有很大改善,但毕竟是第一次之后,还缺少经验,有个别同学早上会迟到,集体意识还不够强,在每天打扫校园时,总体来说同学们还是认真的,只是有些卫生角打扫的不是特别干净,同学们都会互相照应,互相帮助,还是很有秩序的,希望下次我们班的周周工作可以做的更好。

  高二(4)班值周寄语

  桂花携风而来,我们以满脸微笑相迎,也许是与秋真的有缘,高一的第一次值周在秋天,高二不期而遇。早晨,我们准时到达岗位上,扫落叶,捡花坛里的零食包装袋等垃圾,中午我么将学校的死角清楚干净。不愿让一点儿的垃圾来破坏校园的美感。

  每个小组的划分地区不均衡,但是区域较小的同学能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来帮助他人,增强了我班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责任感,促进感情,繁星闪耀要比独星发光美得多。

  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用汗水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用勤劳收获每一份微笑,看着同学们老师们从校门口踏进来,看着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而心情舒畅,我们想一切都值了!

  高二(6)班值周寄语

  本周由高二(6)班值周,步入秋季的10月份,带来瑟瑟的秋风,满地金黄落叶的校园,确实给本班值周带来许多的麻烦。但同学们本着认真勤奋的工作态度,不辞辛劳,不顾脸上滴落的汗水,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校园各个角落进行了仔细的清扫,圆满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在这次值周活动中,我们学会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也让我们更加懂得什么是责任心。

  我希望我们能在下次值周活动中做得更认真,更好。加油吧!

  高二(3)班值周寄语

  本周是我们高二(3)班值周,渐渐步入萧瑟的秋季,迎着秋风轻抚,落叶满地,本周同学们的工作任务便也加重了,但同学们的工作热忱却不曾消减,一直认真负责地清扫着各个花坛与沿途的边角。连平日里常被同学们忽略的灰尘角落也不放过,致力为全校同学们的呼吸健康负责。离本周结束还有最后一天,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值周工作多做指教,谢谢!

编辑:wwW.234fw.Com

篇2: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7)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7)

  高一(4)班值周寄语

  这个星期是我们班值周,也是第一次承办晨会,我们精心准备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晨会。虽然时间有点仓促,内容不够完美,但我们还是圆满完成了。

  天气渐渐变冷,打扫公地变成了一项艰难的工程。但大家团结一致的心,让问题烟消云散。在这次值周工作中,我们也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迟到早退的现象较多;许多事都拖拖拉拉。

  我们也做了许多的反思,虽然我们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下次值周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做好的。

  高一(3)班值周寄语

  运动会来临之际,我们引来了高中第一次值周,充满激动与期待。每日我们都按时完成自身任务,难忘的消防主题晨会,让学生们深刻理解到如何逃生与消防器的使用方法。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完美地完成了这次晨会。校园里随处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线。个别同学完成任务的同时,去主动帮助别人,团结,友情将他们紧紧相连,增加了友情。

  这次值周让高一(3)班每人心里留下了深深一道痕迹,我相信下一次的值周我们会做得更好。

  初一(1)班值周寄语

  迎着秋风,我们迎来了初中接到第一次值周。或期待,或激动.....

  早晨,中午,下午我们都准时到达岗位上,扫落叶,捡垃圾。本周因为学校在施工,地上尘土很多,但我们初一一班依旧十分认真的工作着,坚守岗位!

  每个小组的工作量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打扫工作较轻的同学能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来帮助他人。而任务较重的小组也都十分认真的完成着工作。同学们的感情也都增进了许多,团结了许多。

  每天早上看见同学老师们踏进校园,看见他们因为干净的校园而微笑,每天放学回家看着自己打扫干净的校园,心中就会是满满的成就感。虽然辛苦但一切都值了!

  希望下次值周我们初一一班能更好!

  高一(2)班值周寄语

  本周值周工作,由我班高一(2)班同学共同完成。恰好遇到了期中考和学校绿化施工,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难度,但大家还是毫无怨言。每个同学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值尽责。部分同学例如第一小组成员,表现出了劳动的积极性。不仅能仔细打扫自己的公地外还能尽心尽力的帮助别的小组。

  学校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通过这短短的几天,增长了我们同学的主人翁意识,懂得了应该随时维持学校卫生。让我们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

  虽然第一次值周我们可能做的不是那么完美,但是相信我们能在下次的值周工作中做得更好!

篇3: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6)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6)

  初一(3)班值周寄语

  晨曦刚升起的时候,我们开始了值周。我们的身影在落叶的飞舞中穿梭着,风儿扬起几阵沙尘,寒冷的气息和呛人的灰尘搅得每位同学心生烦躁。原来看起来轻松无比的值周,却要需要付出无数的艰辛和劳苦。在这次值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懂得了劳动的不易,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劳动能力,还可以间接使我们养成不乱丢垃圾的习惯。这次的收获不浅,也有一定不足的地方,相信再次轮到我们值周的时候,我们能做得更好,更棒!

  初一(2)班值周寄语

  迎着朝阳,望着夕阳,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值周工作。我们第一次的值周,虽是辛苦,却也乐在其中。平常十分轻松的值日,变成值周便困难了许多。值周虽使人腰酸背痛,却也让我们感受到劳动的不易。但当看到这美丽的校园,便会觉得自己的劳动是多么重要。尽管值周工作十分辛苦,我们却是兴致高昂,努力地完成着自己的工作,并去帮助其他同学完成值周。这次的值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也体现了同学们友好互助的品质。

  高一(6)班值周寄语

  在学校施工的挖掘机声和土尘中,我们高一(6)班开始了在州温七中的第一次值周。我们每位同学自主选择了所信任的组长和喜欢的岗位,每天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唯一遗憾的本周主题晨会的主办权没有交给我们班,但是我们依旧不遗余力的清扫着校园的每个角落。或许我们还有很多不周到和不细致的地方,希望同学和老师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信我们在下一次的值周中一定会做得更好!

  高一(5)班值周寄语

  在寒风中我们迎来了第一次值周,天刚刚睁开了惺忪的眼睛,我们踏着漫天的灰尘开始了一天的值周工作,为了让七中变得更美好,学校正在努力的重修,而我们也认真地清扫着校园的每个角落,或许我们还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们始终相信,下一次的我们会更加熟悉这项工作。

篇4: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5)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5)

  初二(4)班值周寄语

  本学期的第一周就是由我们班值周,为期六天的值周,加上积累了一个寒假的落叶与垃圾静静地躺在地上,等着我们,无疑给我们刚开学的热情下了一个马威。

  同学们右手拿着扫把,左手拿着畚斗,气势汹汹地向垃圾们进攻,并没有因为工作的重大而泄气,反而苦中作乐。作为一个班长,看到拿着工具的同学们脸上没有一丝的不开心与不满,有的只是灿烂的笑容。

  最后一次值周了吧,我们要做得更好!

  初二(2)班值周寄语

  这周是我们初二(2)班值周。这周是最冷的一周,同学们迎着风沙踩着欢快的步伐很快将值日完成好,速度快的还帮助了其他同学完成任务。中午阳光明媚,地上的落叶明显增多了,同学们经常是扫完了这块,那块又满是落叶了,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手忙脚乱,但后几天适应后同学们不管是扫地速度还是技巧,都增长快速。近期校园正在施工,粉尘很多,同学们一边洒水一边值日,扫的都是灰和落叶,垃圾少多了。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效利用时间,做到值周复习两不误。

  初二(1)班值周寄语

  这个学期,又轮到了我们班值周。寒风瑟瑟,冬风凛冽,我们的身姿依旧挺拔。值周,一个光荣的使命。每天清晨,天才刚亮,我们便已起身,怀揣着一种兴奋地心情,开始一天光辉的值周。无论是万里无云亦或是刮风下雨,都能看见我们的身影在校园中穿梭,辛勤地围着校园的整洁而劳作。

  值周寄语---初一(4)班值周寄语

  这一周的值周重担落在了我们班同学身上,晨起萧条的寒风以及傍晚的瑟瑟无时不在我们的值周路上设下道道坎。可那寒风呼啸阻挡不了我们的脚步。大家毫无怨言,尽职尽责,在寒风中前行,在落叶中努力,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好一派和谐景象。认真的清扫下,校园变得更加整洁。

  也许这第一次,并不那么完美,可正是那一个个缺点,才为下一次值周的到来而打下了基石,使下一次,更令人满意,令人欣慰。

篇5: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4)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4)

  高二(4)班值周寄语

  叶嫩花初,随着春天的到来,我们班也迎来了高中阶段的最后一次值周。同学们个个坚守自己的岗位,对于自己分配到的清洁区域,用扫把如秋风扫落叶般唰唰唰的扫干净,不容忍有一点垃圾破坏了学校的美感。

  值周也使我们班同学增进感情,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同学们便在做完自己的工作后去帮助其他同学,浓浓的团结互助的友情包围了校园,也给校园添上了一道风景线。学校也因我们班的值周变得干净,我们虽有辛苦,但看到校园环境保持的好,便会心地笑了。

  高二(3)班值周寄语

  ****年3月23号到26号是我们高二(3)班值周。初春的天气较为不稳定,时而风吹时而雨打,整个校园似乎都笼罩着树叶簌簌的声响,漫步校园几乎遍地都是落叶,成堆成堆地靠着花坛和墙角铺散着,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退却,反倒更加卖力地收拾清扫,并尽力把边角的灰尘都清理干净,并在灰尘堆积处都细心地撒了些水,以免风一吹便尘土飞扬。

  不仅如此,值周工作更是加强了我们的团结互助力:不仅落实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有空之余还帮助邻组清理,使组与组之间合作默契也大有增加。

  推算起来,此次是我们高二(3)班最后一次值周,由衷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令大家以及我们自己都满意,谢谢!

  高二(2)班值周寄语

  本周是第三周,由我们高二(2)班值周。步入春季,阳光洒满校园。刚刚从寒假的氛围中离开,在紧凑而丰富的值周工作下我们更快投入了校园生活。

  在我班师生的共同合作下,值周工作有序的进行着,并且得到了许多老师的好评。辛勤的劳作下,我们也收获颇多。校园中随处可见高二(2)班温馨的画面,我们体现了州温艺术学校阳光少年的形象,在晨会上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为保护校园环境作出一份小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