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4)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4)

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4)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4)

  高二(4)班值周寄语

  值周班上岗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种信任和磨练。本次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值周,因此更要做好值周工作,不能在中学生涯中留下遗憾。校园的花叶固然清新绚丽,然而对于值周清理工作确是一大难题,对此我们也曾抱怨不满,但每次见班主任体谅理解地劝慰和检查老师满意的神情,便觉得什么都值了。尽管我们来得早,去得晚,可校园的门面和角落干净了,心中成就感倍增,也更为校园的整洁靓丽动容。

  高二(3)班值周寄语

  本周,对于我们高二(3)班来说,是第三次值周,也是高中三年以来的最后一次值周。太过于熟悉的流程吧,也使得安排到工作的同学们更加自觉与勤奋。三月末尾的七中,刚刚步入春分。落叶的几何倍数增长也使清洁的同学们工作量倍增,但是更多的同学们不再只是完成自己的任务而匆匆离去,而是帮助他人,在完成份内工作后帮助其他尚未完成任务的同学。不仅帮助了他人,更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而同时,本周我们高二(3)班还承担了群舞预赛承办的责任。每个人同时要兼任多项任务,排练的同学即使工作再辛苦也会按照预定的工作计划完成打扫以及两操检查工作。周一所负责的晨会也在同学与老师之间得到了不错的反响。有了大家的肯定,同学们的值周任务都加倍努力地完成。即使是中间的几天阴雨也丝毫没有妨碍打扫工作的进度。每个人都坚持了下来。也谢谢每位同学的辛勤付出。

  高二(1)班值周寄语

  这周是我们高二(1)班值周,这周我们迎来了校园艺术节,在忙碌的筹备艺术节项目中,我们没有很充分的时间去打扫校园卫生,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还好,在值周老师的提醒下,同学们也能积极地去完成任务。这些天,天气也不是特别好,给我们的值周工作带来了更多的不便,但是同学们都能每天坚持早早到校,认真地参加劳动并互相帮助,一同打扫卫生。

  这是我们高中阶段最后一次值周,在这次值周中也让我们感触很多,让我们更加团结,同学间更加友爱。最后也祝愿这次校艺术节能圆满成功,希望全校同学积极配合值周班工作,学校的温馨与美丽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3)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3)

  高一(1)班值周寄语

  叶嫩花初,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班也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值周。同学们个个坚守自己的岗位,对于自己分配到的清洁区域,用扫把如秋风扫落叶般唰唰唰的扫干净,不容忍有一点垃圾破坏了学校的美感。

  值周也使我们班同学增进感情,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同学们便在做完自己的工作后去帮助其他同学,浓浓的团结互助的友情包围了校园,也给校园添上了一道风景线。学校也因我们班的值周变得干净,我们虽有辛苦,但看到校园环境保持的好,便会心地笑了。

  高二(7)值周寄语

  这周是期中考,晨会主题为诚信考试。在复习之中,我们全班还担负起了校园的清洁工作。连着四天的雨让美丽的七中变得湿漉漉,让本就困难的打扫工作变得更加艰巨了,但我们不惧辛苦、坚持不懈,在早晨上课前、午休时间、下午放学后扛着打扫工具开始工作,为校园的卫生工作出了一份力,保持了校园的整洁,让学校变的更加美丽!

  高二(6)班值周寄语

  本周我班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地参与到值周工作中,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营造了一个洁净的校园环境。特别是周四,为了迎接周五其他艺术学校的老师来我校参观,我们在中午提前半小时就出去劳动,大家卖力地工作,把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医务室两位老师的认真指导下我们让每一个细节都争取做得最好。特别是李慧君、蒋镇宇、陈厉盈、缪承航等几位同学把一楼和五楼平时少有人行,藏污纳垢的地方都费时费时地仔细刷洗干净,心里只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别校的老师们留下好的印象。

  通过这次值周活动,我们班变得更加团结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也大大增强。我们在劳动中还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卫生的习惯,现在我们看到地上的垃圾或废纸都会情不自禁地随手捡起扔到垃圾桶中。本次值周,我们真是受益匪浅!

篇3: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2)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1)

  高一(4)班值周寄语

  本来是不断的小雨,后来又变成了露天暴晒。这样的天气给我们班的值周造成了些许困难,所以同学们会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开始懒散起来,没有把自己的岗位负责到位。当然同样也有同学做得很认真,不仅把自己的场地打扫干净,也去帮助其他垃圾较多,场地较大的同学一起打扫,这不仅提高了效率,也能使大家的心更加团结一致。希望大家能在最后两天的时间里把工作做的更好,不要因为班级的人数少而造成我们班的种种不到位的行为。愿雨不会淹没我们的上进心,炎热不会束缚我们的脚步。加油,高一(4)!

  高一(3)班值周寄语

  本周,对于我们高一(3)班来说,是第二次值周,太过于熟悉的流程吧,也使得安排到工作的同学们更加自觉与勤奋。三月末尾的七中,刚刚步入春分。落叶的几何倍数增长也使清洁的同学们工作量倍增,但是更多的同学们不再只是完成自己的任务而匆匆离去,而是帮助他人,在完成份内工作后帮助其他尚未完成任务的同学。不仅帮助了他人,更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而同时,本周我们高一(3)班的周一演讲也非常精彩,周一所负责的晨会在同学与老师之间得到了不错的反响。每个人同时要兼任多项任务,排练的同学即使工作再辛苦也会按照预定的工作计划完成打扫以及眼保健操检查工作。有了大家的肯定,同学们的值周任务都加倍努力地完成。即使是中间的几天阴雨也丝毫没有妨碍打扫工作的进度。每个人都坚持了下来。也谢谢每位同学的辛勤付出。

  高一(2)班周寄语

  本周是我们高一(2)班值周,在这次值周中我深刻的意识到每一个人都不可缺少,每一个岗位都需要坚守。这就更需要我们拥有一种集体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虽然我们正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在辛劳的干着属于自己的那一项任务,但我们所做的是:希望我们能为我们的校园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让大家去学习,这是我们值周班应尽的职责。

  因此我希望接下来的值周班的班级能明白我们在做什么?为什么做。

篇4: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1)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1)

  初二(1)班值周寄语

  第十八周的学校值周工作由我们初二(1)班的全体同学完成。在值周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并准确及时地记录值周中发现的点点滴滴问题。同学们认真负责,大胆管理,对校园中出现的不良现象及时提醒,促使其及时改正,保持了良好的校风校纪。在值周过程中,同学们紧张着,忙碌着,同时也收获着。通过短暂的值周锻炼,培养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和能力。大家都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好的校园。同时也感谢所有老师、同学们对我们班值周的支持与配合。

  高一(6)班值周寄语

  夏天悄无生息地来到我们中间,迎来了我们高一(6)班的第二次值周。有了第一次值周的经验积累,同学们在这次值周中做得比第一次好了许多。即使外面天气炎热,可同学们的饱满精神不减,坚持每天早上准时到校,中午准时到自已的岗位上并把值周工作好。下午第四节课后是一天中第三次打扫,第四节课结束是四点四十五分,这时同学们肚子都有点饿了,但同学们都认真先打扫完后再去吃饭,个个都有就算汗流浃背,也要将自已负责的公地打扫干净的责任感。虽然辛苦,可看见通过自已的劳动获得干净的校园有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我们在劳动中流下汗水,我们在劳动中收获欢乐。

  高一(5)班值周寄语

  第16周是由我们高一(5)班第二次值周,春雨绵绵,校园里几乎遍地都是落叶,成堆成堆地靠着花坛和墙角铺散着,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退却,反倒更加卖力地收拾清扫,并尽力把边角的灰尘都清理干净,按要求将工作都落实好。

  这次的值周虽然非常困难,但是就是在这次困难的值周中,培养了同学间的感情,让同学与同学之间有了更强的凝聚力,有了团结意识。萧瑟的雨在考验着我们高一(5)班,而我们绝不会失败!

  眼见着我们的值周工作到了尾声,我相信这次不同的体验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收获。

  最后,预祝高一(6)班同学工作顺利!

篇5:长郡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0)

  州温艺术学校值周寄语(10)

  初二(2)班值周寄语

  这周是我们初二(2)班值周,已经是开学第二个星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渐渐步入正轨。有了初一的值周经验,这次我班同学都轻车熟路,工作时也快速、干净、到位了许多。中秋刚过,意味着秋天已经过半,五四楼门前的橡树郁郁葱葱,走过能听见果实掉落和迸裂的像我们班同学们一样充满活力的声音。满地的果实当然也让清扫的同学为难了,但很快他们就理清头绪,开始有序地清扫,分工合作,几乎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但果实太可爱了,在和同学们玩捉迷藏,扫完又落下,同学们一遍遍耐心地清理。同时希望路过的老师同学注意尽量不要刻意去踩地上的果实,会使负责的同学更加辛苦;更不要去摇树干或打叶子,树也是有生命的,请爱护它,尊重它。每位同学各司其职,认认真真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又热心地帮助其他场地较难清理的同学,一片融洽。由于学校操场正在施工,会有很多大物件,同时同学们的过道也减小了很多。请体谅负责的同学,可以帮忙拾一下,不要再添垃圾了。

  同时请尽最大可能走舞蹈房的那条通道过,初中的同学只是绕了一点点远路,而高中的同学本就顺路,何乐而不为?这几天以来,小卖部附近垃圾最频繁,值日的同学经常是扫了又有,有了又扫,无限恶性循环啊。但是这不像果子,是自然现象,这是可以控制的,望同学们克制下自己,顺路把包装、垃圾扔进垃圾桶。有些同学甚至已经到了垃圾桶还不开盖子,随随便便地丢在旁边,这种行为很恶劣,请务必改正。

  希望同学们配合辛勤劳动的值周班级,共同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美好校园!

  初二(1)班值周寄语

  开学第一周便由我们初二(1)班展开全校这一学期的第一次值周,这份值周工作变得更加光荣。但恶劣的天气却实在有此不尽人意:时而风和日丽,时而雷电交加,时而大雨倾盆,但这些困难都不足以使我们畏惧,而是大大激发了我们的潜能,不放过一丝灰尘,不抵御任何污渍,我们使校园的花叶清新,我们使校园中的墙角洁净,听着检查老师的赞扬,我们都觉得,虽然值周工作很辛苦,但心中那份充实感却继续引领我们向前!

  初二(3)班值周寄语

  这周是我们初二(3)班值周。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枝叶,寂静的校园传来一阵阵唰唰的扫把与水泥地摩擦的声音。我们班同学们勤奋的身影与斑驳的树影交织在一起,我们戴着黄色的袖套也肩负着学校值周的重任。

  最忙的就是周一了,我们不仅要举行主题晨会,还要忙着打扫校园的里里外外。经过周末两天,学校的水泥地已被枯黄的落叶遮住了原本的面貌,面对着艰巨的任务,我们不得不放下手中光滑的笔,取而代之的是一把粗糙的扫把。我们用力地刮痧着地面,我们与落叶进行着不屈不挠的斗争。尤其是小卖部门口散布着各种牌子的烟头,我们曾在一个早上捡了将近四十个烟头,而后,同学们不厌其烦地捡拾。终于以我们的胜利宣告结束。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学校的一方干净土地。虽说我们失去了少部分的休息时间,但是作为七中的学子,我们有义务为学校的卫生出一份力。

  通过这次的值周,我们也认识到了团结对于一个班级体是多么重要,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汲取大家的力量,一个班级才会完整、才会进步。我们也体会到一个值周班的辛苦,并且我们也认识到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学校的环境不是靠一个值周班的维持,也需要每个七中学子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