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长郡二十一中住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长郡二十一中住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长郡二十一中住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州温二十一中住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的车轮正驶向****年的5月,我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高中的三年时光,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座闪亮的里程碑。如今我们就要和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母校道一声--再见了!

  我们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成功......教室里老师的谆谆教诲,住校生活中同学的互帮互助,已使我们从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彷徨走向成功。

  蓝天白云下,南塘大桥边,我们一起走过春夏秋冬。伫立在校园广场,漫步于林荫大道,凝望着熟悉的一切,我们深深体会到离别的滋味,而离别使我们所有的经历显得那么珍贵。我们以能成为二十一中学子为荣,从内心感激母校给予的培养和关爱。

  作为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我们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塑造和修养的提高,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在此,校宿管会真诚的向所有住校毕业生发出倡议:

  1、勇敢面对高考的竞争,请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是金子,总能发出耀眼的光芒。

  2、认真做一次自我总结,找出差距,弥补不足,迎头赶上,向理想目标冲刺。

  3、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三年相处是缘份,离别时请道一声:友谊万岁!

  4、谨记校规校纪,我们毕业在即,争取给母校留下美好印象。

  5、离别前请保持宿舍及其他公共设施完整、卫生,不在墙壁门窗等地方乱写乱画。

  6、爱护我们的校园,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不留下我们年青的身影曾经的记忆。

  7、平安度过最后的时光,“安全”之弦不能松弛,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离别并不代表永别,那是一种深深的惜别和眷恋,让我们响应号召,文明、有序、安全地离校!

  最后祝全体住校毕业生一帆风顺,旗开得胜,展翅高飞!

  州温市第二十一中学宿管会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八巨初中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巨八初中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中考临近,八巨中学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积极开展“文明离校,爱我巨中;浪漫回忆,感恩母校”活动,受到九年级学生的热捧。

  该校通过开展以“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为主题的系列离校教育活动,给九年级学生上好临近毕业的一堂人生思想品德课。6月初,学校通过*向学生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并及时张贴在学校的显要位置处。该校要求九年级学生从今天起严格要求自己并监督他人,向一切不文明行为告别,切实做到“以校为家、热爱公物、看护校园一草一木”,给自己和母校留下健康、文明的足迹和美丽的回忆。听到、看到倡议书后,很多学生情不自禁地哭了,学生们变得更加礼貌、更加客气、更加懂事了。近日,学校进一步加强九年级学生“文明离校”思想教育工作,举行文明离校签字仪式,再次号召学生在临近离校的时刻为“学弟、学妹们”放好样子,做好表率,为初中的最后学习生涯书写更靓的篇章。

  “三年前,我们懵懂无知,是母校让我们的未来明晰;这一刻,我们砺炼过勇气收获了更多的自信,有背后的母校,相信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宽。感谢母校,感谢恩师,陪我们一同走过......”这就是巨中莘莘学生心中最美丽的风景。

篇3:河海大学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海河大学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夏日六月,生机盎然,唯有离别之际徒增不舍之意。四年时光,酸甜苦辣,体味成长经历,升华人生历练。这珍贵的四年里,我们相聚海河,五湖四海,乡音各异,磨合相处,惟有情谊最真、最浓!这珍贵的四年里,我们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增强体质、健康成长。

  大学生活是我们青春篇章中最激情的华彩,是通向成功事业的基石,开启美丽人生的大门!然而相聚就有分别,我们为了精彩的人生共同来到海河,又为了更灿烂的明天向天空飞翔!此刻,我们倍加感激老师们四年来辛勤的培育,倍加珍惜同学间亲如手足的真情,倍加眷恋与我们共同发展的美丽的校园。

  在即将离别的时候,我们倡议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勤奋学习,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圆满完成学业;

  二是严格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

  三是以最简朴、热烈、文明的方式庆祝我们顺利毕业。

  更绚烂的未来正在拉开帷幕,新的生活带来新的希望,新的追求孕育新的成功!让我们精神焕发,演绎未来精彩人生!

篇4:坝坪中学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坝坪中学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20**届全体毕业生:

  六月的风中飘散着离别的味道,你们就要离开这所熟悉的校园了。在坪中的日子里你们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初进校园的天真懵懂,田径场上的你追我赶,篮球场上的龙腾虎跃,拔河赛中的气吞山河,文艺舞台的激情演绎,誓师大会上的慷慨激昂......为了实现同样的梦想,你们同甘共苦,共同度过了这段难忘的时光。

  在这里,有你们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

  在这里,有你们年轻的收获,虽微小,却充实,

  在这里,有你们放飞的梦想,虽遥远,却真实。

  亲爱的同学们,母校已经铭记了你们的历史,见证了你们的青春,她与你们之间的感情,早已是血脉相通,永不能离分!在即将离别之际,为什么不把离去的时刻,篆刻为美好的回忆,让你们在学校里最后的时光显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呢?

  “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如今,你们就将带着这份责任和动力,带着你们面对新目标升腾的热望,带着你们对未来学业的无限憧憬,去搏击风云,去践行理想!然而,临行之时你们是否在思考:我们,应该给母校留下点什么!我们,应该怎样告别校园......

  是默默无闻,悄悄走开,还是得意忘形,背叛校规?都不是。你们的记忆不允许你们这么做,你们的责任不允许你们这样做,你们身后守望的母校希望你们拥有青春的文明。

  为此,学校向你们发出倡议,请你们挺直脊梁,郑重承诺:

  1、自尊自爱。待人以礼,克己以矩,为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2、再接再厉。认真做一次自我反省,找出差距,弥补不足,奋力向理想之巅进军。

  3、满怀信心。勇敢面对挑战,请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是金子,总能发出耀眼的光芒。

  4、遵规守纪。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校园秩序,决不吸烟、打闹、蓄意滋事。

  5、呵护校园。离校前保持教室、寝室及其它公共设施完好、清洁,不在墙壁、门窗等地方乱涂乱画。

  6、心怀感恩。感谢师长员工的精心培养和辛勤劳动,离校前主动热情地道别。

  7、珍惜友谊。珍惜同窗友情,以诚相待,团结互助,相互勉励,共同进步。离别时道一声“真情永远,友谊万岁”。

  8、放眼未来。请记住:天道酬勤,春华秋实,阳光总在风雨后。

  亲爱的同学们,群鸿飞四海,爱心留坪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永别,而是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你们身体力行,争当表率,积极践行倡议容,让美好的回忆留在母校,为母校增添新的光彩!

  我们殷切的希望九年级全体同学:光荣毕业,文明离校!

  我们真诚地祝愿九年级全体同学: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坝坪镇中学政教处

篇5:职业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

  职业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当20**级的同学刚刚来到学院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时,20**级的同学也积极地整理着心情准备离开学校,开始人生另一崭新而美好的旅程。在此离别之际,首先预祝20**级的全体同学梦想成真,找到理想的工作;其次希望同学们做到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并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校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此,院团委学生会现向20**级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1、安全离校。离校前,遵守校纪、校规,不打架、酗酒、赌博、起哄,注意防火、防盗和意外伤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2、文明离校。爱护学校公共财产和措施,搞好寝室内外环境卫生,离校前,确保室内用具完好无损,爱惜公共教学设施及公共资源。

  3、诚信离校。积极主动缴纳水电费。主动归还借阅的图书,并处理好借阅证。主动结清学费、欠款。

  4、自信离校。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信的面对生活,乐观的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以高昂的斗志迎接社会的挑战。

  5、感恩离校。师恩难忘,让我们再一次向曾经为我们传道的老师道一声感谢,道一声珍重。?

  6、温暖离校。面对寒冷的天气,多数人只需找出应季的衣服换上,但对于我院为数不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来说,购置一件御寒的棉衣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一份捐赠便是一份希望,让我们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心灵,请大家行动起来,将自己闲置或不便带走的书籍、御寒衣物、生活用品等捐赠出来,送给最需要的人,既帮助了他人,又方便了自己。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温暖将通过他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他们表达,让爱在细小的行动中闪光。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在即,让我们携起手来,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恩留给师长,将关心留给同学,将温暖留给有需要的人,将信心留给自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年院团委学生会“暖冬计划”真诚期待接过您爱的接力棒。

  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院团委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