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

  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恭喜您选择了充满活力和激情的z幼儿园,相信您的孩子、也是我们的孩子会在我们全体教职工和家长您的共同努力下愉快地度过3年美好的人生旅程。为了让咱们的孩子快乐地开始幼儿园生活,我园召开家长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

  3月24日(星期四)下午3:50- 5:30大一班,大二班,中一班,中二班

  3月25日(星期五)下午3:50- 5:30中社班,小一班小二班小社班

  二、地点:本园三楼舞蹈厅

  三、主讲

  z女士(特聘香港z美国际教育集团教研总监,国际认证蒙台梭利高级讲师,全国家庭教育委员会委员)

  四、参加人员:孩子的父母、日常带孩子的祖父母

  五、会议须知

  1、请在24日(周四)中午12:00前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确认您家里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以便安排座位。

  2、当天开家长会的班级,车子接送的孩子由开完家长会,自己带回家,当天车子不送,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3、会议准时开始,迟到者请在后排(场外)就坐。

  4、进入会场门口前把手机调到无声状态。如果您必须接听电话,请到后排就做,接听电话时走到会场外。

  5、请带笔记本和笔,以便记录很有价值的内容。z幼儿园20**年3月23日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家长会通知

  家长会通知

本周六(3月6日)有如下活动:

  上午1、初三家长会参加会议对象:班主任和考试学科任课老师;请任课教师到年级组长处签到。

  2、初一、初二考试学科任课教师参加由塘藕中心小学组织的课程改革专题报告会,会议时间上午9:00。初一、初二的考试学科任课教师于上午8:30到校,到校后到年级组长处签到。8:45统一出发到中心小学。

  3、三个年级组长将签到的名单交z老师处,学校为到校教师提供中餐。

  下午初一、初二的考试学科任课教师参加由我校德育处组织的家长会。

  本次活动由学校统一安排,请安排到的老师们准时参加!

  教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