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屯东爱心基金捐助仪式讲话稿

屯东爱心基金捐助仪式讲话稿

屯东爱心基金捐助仪式讲话稿

  达立爱心基金捐助仪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不少人认为,慈善是富人的专利。其实,最重要的是奉献爱,任何人都可以力所能及地奉献自己的爱心。

  我们在学校建立慈善爱心基金的目的是创设让青少年便捷参与的公益实践平台,参与慈善活动,培育爱心,救助他人,同时在参与中还可以提升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苏州达立爱心基金是我市首个由一所普通中学建立的慈善基金,今后,苏州市慈善总会将会认真指导并服务于该冠名基金的发展,将会尊重学校的意愿,遴选有新意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救助和助学等方面的项目开展慈善活动。让中国的慈善文化在学校弘扬光大,让中国的慈善公益事业更加美好。

  z家长z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屯东爱心基金捐助仪式家长讲话稿

  达立爱心基金捐助仪式家长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非常有幸,女儿陈伊得到了在座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你们对陈伊的关心和关怀,我将铭记于心。11月份,当得知达立中学的同学要来探望我女儿陈伊,陈伊她就非常的开心,同学们对他的关心,让她在战胜病魔上有更大的信心,现在,陈伊的病情还不是特别理想,医院还在寻找与她配型的骨髓,但是,现在得到了在座这么多位的鼓励与支持,相信她一定能健康起来,我希望她完全健康的一天,能考上大学,将来再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给社会。再次谢谢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让我和陈伊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情,也希望你们的达立爱心基金能在未来帮助到更多像我女儿这样的孩子。谢谢大家!

  z家长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