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衣服捐献致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衣服捐献致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衣服捐献致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衣服捐献致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我们在行动!

  山区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们是来自浙江省温州市建设小学江瓯校区一(6)班的33名普通的小学生。

  我们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了解到你们的生活很艰苦,在寒冷的冬天,你们穿着很旧,很单薄的衣服,你们的家,都是稻草和泥巴做成的。你们的学校也很简陋,没有电灯,没有书本,甚至没有铅笔和橡皮擦!看到这些我们心里很难过,但是你们不怕困难,坚持学习的精神又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我们的生活那么幸福,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将自己的衣服捐给你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在这个冬天能给你们带去一些温暖。也许我们捐助的东西微不足道。但我相信,当你们收到我们的礼物时,一定会感到温暖,开心!

  最后,祝你们学习进步,开开心心!

  此致

  敬礼

  建设小学江瓯校区一(6)班全体同学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