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龙湾小学家校联手爱心护导致家长的一封信

龙湾小学家校联手爱心护导致家长的一封信

龙湾小学家校联手爱心护导致家长的一封信

  鞍马池小学家校联手爱心护导致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鞍马池小学“交通安全护导队”已经组建,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学校会同家长委员会将于12月3日开始实施交通安全护导管理。

  经学校和校家委会商议,规定如下:

  1、每天早上7:30----8:00,禁止家长接送的汽车从山前街进入学校的小路;孩子在山前街两侧指定地点下车,由护导队员接送过马路;从汇车桥公寓东边小路进来的汽车即下即走,汽车靠右行驶至山前街(具体线路附图)。

  2、每天下午3:00-3:40,周三下午2:10-2:50,在此期间禁止接送的汽车从山前街进入学校的小路。

  3、如遇雨天,请孩子们提前在车内穿好雨衣,下车后由护导队员接送过马路。

  为使学校的孩子们能安安全全上学,开开心心回家,请全体家长自觉遵守“鞍马池小学交通安全护导”规定,共同做好孩子们的接送交通安全护导工作。

  衷心感谢全体家长的支持与配合!

  鞍马池小学德育处

  汽车接送线路图:

  汇车桥公寓鞍马池小学

  不停车不调头接送车辆不停车不调头

  小区道路停车点停车点

  小河小河

  山前街不调头停车点停车点停车点停车点不调头山前街

  斑马线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