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江安高中捐款倡议书

江安高中捐款倡议书

江安高中捐款倡议书

  安江高中捐款倡议书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生命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它是父母赐予我们最神圣的礼物,一生仅有一次,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老师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

  我校数学组z老师,自1998年大学毕业以来一直投身教育事业。在今年元旦前一个月左右一直感觉浑身不适,时常感到头晕。在元旦后学校组织的体检中,化验出血象偏高,后经苏州第一人民医院化验确诊患有急性白血病MO型,血液中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减少呈明显下降趋势。专家建议住院治疗,正常疗程为1个多月,需要2~3个疗程,每个疗程所需各种费用15~20万元。这一数目对于她一家来说几乎是一个天文数字。

  中华民族素有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的不幸,我们怎能不闻不问、听之任之?我们相信,我们的社会有情有爱、有关怀有支持!有了大家的帮助和支持,z老师一定可以度过难关!为此,我们向所有老师同学发出倡议:

  请伸出大家的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帮z老师吧!也许一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她同你们一样有阳光的笑容,换回她同你们一样健康的身体。当她能重返讲坛的时候,相信每一个帮助过她的人,都会为她感到欣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大家能在家庭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多帮一帮z老师,因为“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的每一份支持,都能使她的生命得到延续。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我们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送去一份关爱,帮她度过难关,让生命之树常青,让生命拥有一份坚强的的理由!大家都期待着看到她在风雨后再度扬起的坚强的笑容!

  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却能汇成强大的暖流!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这一刻,我们每个人的爱心都是与死神对抗的力量。

  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人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安江高中 政教处

  工会

  团委会

  学生会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白蒲高中教师捐款倡议书

  蒲白高中教师捐款倡议书

  敬爱的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正在遭受着急性M4白血病的折磨!我校z同志正在用自己的生命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

  z同志,待人诚恳热情,热爱生活,遇人总爱留下温敦朴实的笑容。19***参加工作,从教24年,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近年来身体一直不好,但他总是坚持工作,从未曾怨过一句。自从担任教导处主任以来,他坚持每天早晨在学生前面赶到教学区,晚上总等到学生休息后才回家。期间,学校教学业绩持续高位增长,高考成绩屡破历史。朴实的生活作风和勤恳的工作态度使其深受学校全体师生的喜爱和尊敬。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8月5日,在胆囊手术血检中,z同志被意外查出并确诊患有急性M4白血病,不得不暂时离开他钟爱的教育事业,目前正在积极治疗。

  病魔无情人有情,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的不幸,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听之任之?我们真城地倡议各位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的活动中来,让我们在“让世界充满爱”这一信念的烛照下,为这个正在被病魔肆虐的生命增添力量!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来驱散笼罩着这个凄苦家庭的阴霾!你的一份爱心将给厄运中的人以无限力量。你的善行将为我们挽留以为可爱可敬的教育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奉献出你们关爱的真心,去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我一起帮助z老师战胜病魔!因为他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去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z同志早日和我们一起共享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z同志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捐款途径:

  1、至蒲白中学行政楼三楼校长办公室现场捐款;

  2、捐款账号:

  中国工商银行 如皋市蒲白支行

  户名:z

  账号:zz(说明:由于z老师目前仍在无菌室观察治疗,无法激活帐号,请大家捐款时以“网银转账”或者“柜台汇款”的方法,非常感谢!)

篇3:口岸中学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岸口中学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原岸口小学优秀学生zz于今年7月份被z中学实验班录取,但现在她却没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因为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第二天便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目前,小zz正在zz进行第三次化疗,费用惊人,最多时一天需7000多元,如果找到合适骨髓进行移植的话,费用更是高达60万元。巨额的医疗费无疑让原本经济窘迫的顾家雪上加霜!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同学携起手来,为小z献出一份爱心,送上一份希望,也给自己的心灵一份慰藉!

  同学们,让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小z创造一个奇迹吧!

  共青团z岸口中学委员会

篇4:奔牛中学海啸捐款倡议书

  牛奔中学海啸捐款倡议书

  全校师生:

  不久前,人类又遭受了一次来自大自然的摧残。印度洋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在短短几小时内就夺去了十几万人的宝贵生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这不仅是有关国家的灾难,也是全人类的灾难。

  灾害无情人有情,这场灾难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民政部“民间援助印度洋海啸灾区协调办公室”消息:截至1月10日下午4时,我国内地民间援助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到账资金累计达15351.1483万元。其中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各地红十字会接受到5525万元,中华慈善总会及各地慈善会接受到9826.1483万元。对于这次援助印度洋海啸灾区民间捐赠活动,社会各界捐赠十分踊跃,纷纷通过当地红十字会和慈善会向海啸灾区捐款。

  各位老师、同学,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为分担他们失去亲人、朋友、同胞的痛苦与悲伤,协助进行抗灾和重建工作尽一些绵薄之力,让这个世界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篇5:铁怀一中扶贫捐款献爱心活动倡议书

  铁怀一中扶贫捐款献爱心活动倡议书

  聚你我点滴温情,燃学子希望之光

  亲爱的同学们:

  您知道吗?并不是每个同学都能像我们一样轻松享受灿烂的阳光,快乐畅想美丽的梦想。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不少渴望上学却无助无奈的眼神。他们中,有的人来自单亲家庭,有的人父母病魔缠身,债台高筑,有的人家庭收入微薄难以支付书杂费......

  “寒门学子苦,求学路上难”,是他们生活的真实写照;“我们要读书,我们要成才”,是他们心灵的真诚呐喊!同学们,当你快乐地踏入校门时,你是否知道,他们和大家一样,都是映着十月金秋的朝霞,踏着青春朝气的步伐步入这美丽的殿堂。

  为此,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伸出温暖的双手,用真情去点亮这些贫寒学子的求学之路。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一分一毫,集腋成裘。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让我们携手互助,行动起来吧!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铁怀一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铁怀一中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