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湘钢一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湘钢一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湘钢一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钢湘一中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副校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已然落下帷幕,历时四十天的钢湘一中第二届体育节也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从九月底到现在,在我们美丽的钢中校园里,我看到了承担开幕式广播操和大型团体操表演的初一高一同学刻苦训练的一幕一幕,看到了体育老师、年级组长、班主任老师不辞劳苦与学生同起同落的感人场面,看到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披金夺银的勃发英姿,看到了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严谨细致、公正执法的忙碌身影,看到了同学们热情奔走、呐喊助威中所彰显的团队精神......整个校园,俨然成了一片激情燃烧的运动乐园。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积极参与本次体育节的全体师生、大会工作人员,尤其是湖南科大体育系的实习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辛苦了!

  本次校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校运会上所体现出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没有结束,希望全体师生把校运会上不服输、争第一的精神发场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迅速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这次在竞赛中一时没有获得名次的同学也不必扼腕叹息,更不必灰心丧气,你们的表现也很精彩,你们的积极参与同样应该赢得掌声与喝彩。希望你们从头再来,胜利永远属于不服输的人,胜利永远属于自强不息的人。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希望大家以本届体育节为契机,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动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全面建设美丽钢中而努力奋斗!

  (下面我宣布:钢湘一中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实验初中秋季运动会闭幕词

  20**年实验初中秋季运动会闭幕词

各位老师、同学们:

  经过一天的拼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年秋季体育运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是我校一次继往开来的体育盛会,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校今天团结、祥和、进步这一主题。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在这里,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体育运动大会是对我校师生的一次检验,我校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育道德风范。今天的运动场上到处都洋溢着师生的欢声笑语。但在这背后,蕴涵着全体体育教师多天来的的辛勤汗水,他们为筹备这次运动会精心训练运动员,认真浇划体育场地,默默无闻的做了大量的工作;蕴涵着班任、科任教师的不懈努力,他们认真组织学生,为开好运动会,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运动会而费尽了心机;本次运动会更蕴涵着全体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他们积极参与,出色发挥,努力为班级和学校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师生队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最后,希望我们实验初中的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这次运动会的拚搏精神,让我们乘这次运动会的东风,在推行高效课堂的建设中紧密团结,勇于进取,为我校的各项工作能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