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泰州实验中学学生宿舍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泰州实验中学学生宿舍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泰州实验中学学生宿舍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州泰实验中学学生宿舍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1、宿舍门卫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学生会客登记制度。宿舍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批准,非本校学生和其他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2、白天学生上课期间,生活教师应对宿舍区进行定期巡查,发现可疑的人和事要及时报告公寓管理人员,也可直接报告保卫部门或总务处。

  3、上课、上晚自修期间各房门应加锁关闭,对学生晒晾的衣服掉落地面,要及时拾回,并组织学生认领。

  4、学生进入宿舍区,要严加看护,防止陌生人趁机混入;学生带物出门,要注意观察,发现可疑之物要严加盘问。

  5、严格交接班制度,上班时间不得离开岗位,严禁请学生代班。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棉阳小学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圃棉小学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使学校师生财产免受破坏,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特制定门卫制度如下:

  1、学校门卫实行白天值班制度。

  2、值班人员必须严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坚持文明团结,礼貌待人,不得擅离职守。

  3、 未经允许外来人员不得随意进出校园,对要求进入学校的人员,一律要先询问清楚,进行登记,方可让其入内。接送学生的家长在校门口止步。

  4、未到放学时间,不可让学生从校门离开,有特殊原因,应由班主任出面才能让学生离开。未到规定的时间不准让寄宿生离开学校。

  5、外来车辆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学校。进入校园的车辆应到规定位置停放。

  6、严禁各种商贩进入校园或在校门口摆摊叫卖。

  7、配合值班教师管理好校门口的环境卫生。

  8、早上7:00开校门,晚上6:00锁校门。负责校内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发现不安全隐患,采取措施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上报学校领导或值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