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泰州三中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职责

泰州三中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职责

泰州三中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职责

  州泰三中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职责

  1.全面主持党总支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2.严格按照党的方针政策办事,认真领会党总支关于学校政治思想工作和各项重要工作的意图,发挥党总支的参谋和助手作用。

  3.对校党总支工作计划、决议、决定的执行情况及时进行检查和督促;协调党群部门工作。

  4.组织安排党总支各种会议或校党总支负责同志主持召开的全校性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5.负责组织力量起草校党总支各类主要文件(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决议)以及党总支领导在重要会议或重要场合的讲话稿。

  6.对上级和校外发来的文件、电文、函件,负责及时批办;负责审核党总支各部门以校党总支名义发出的文稿,并按文书处理规定送有关领导签发。

  7.主持本办的办公会议;负责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组织管理、指导工作程序、督促检查工作岗位责任制的执行。

  8.根据校党总支领导的指示,协调由几个部门共同办理的工作,并将协调情况及时向党总支领导汇报。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冈西实小办公室主任安全职责

  西冈实小办公室主任安全职责

  1.会同有关处室负责学校安全宣传工作。

  2.负责本部门安全工作。

  3.负责学校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的讲话、录像等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4.负责全校信息沟通、信息公开、新闻发布及媒体采访等事宜。

  5.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篇3:赫山实验学校校务办公室主任职责

  山赫实验学校校务办公室主任职责

  1.校务办公室主任负责校务办公室工作。

  2.负责文秘工作,在校长指导下拟定学校工作计划、决议、工作报告、规章制度、简报、总结、公函等,审核学校上报和下发的文字材料。

  3.负责学校公文的收发、传递、批转、管理及归档工作,将收到的公文进行拆封、分类、编号登记,送主管领导审批,转发到有关部门处理。

  4.负责学校重大问题的归口报告,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5.负责全校性行政会议的安排组织工作。会前准备好议题的有关文件、资料,提供会议要点和内容,督促检查各部门招待会议的情况,并做好会议的签到和记录工作。

  6.管理并正确使用学校印鉴,校长名章,负责审定各行政部门印章的刻制,并对用印进行监督。

  7.负责学校正常的人事调配:

  (1)协助教育局为教职工办理调动手续、离、退休手续;

  (2)协助校长核定教职工编制,做好人事管理工作。

  8.做好教职工工资福利工作:

  (1)做好教职工正常转正、定级、调资晋级工作。

  (2)协助校长掌握并执行有关政策,例如生活困难补助,死亡人员丧葬抚恤,遗属困难补助,以及探亲、病事假等待遇问题。

  (3)做好医保、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残疾人生活待遇等落实工作。

  9.协助校长做好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奖惩工作。填写上报奖惩、先进登记表及党员年报表。

  10.协助校长做好职称评定工作,包括与上级核实指标、审核申报人员资格及准备各种有关资料和报表。

  11.按照要求,及时准确地做好各项统计报表工作,负责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12.协助校长行使学校公关职能,做好日常接待服务工作,做好来信、来访登记、回复工作,做好学校宣传工作。

  13.负责网站、校刊的管理,教师优秀教科研成果的汇编印制或出版工作,使其成为全校师生的良师益友。

  14.负责会议室、多功能报告厅、图书室的管理。

  15.完成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安化一中办公室主任职责

  化安一中办公室主任职责

  一、协助校长工作,组织和拟定学校文件。以学校名义发布通知、布告、文件。

  二、协助校长制定学校工作计划,督促各处室实施学校工作计划。督促各部门按时上交工作总结,并写好学校工作总结。

  三、协助校长组织安排校长办公会和校务会。登记好全体教职工会议的出勤情况。

  四、写好学校值班日志,为档案室整理学校《大事记》和《年鉴》提出记载记录。

  五、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及时向学校党政领导提供信息,提出参谋意见。协调各部门工作。

  六、接待上级机关及兄弟单位、部门的来访。受校长指派,代表学校参加政府部门会议。

  七、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和传达上级指示精神。督促各处室应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

  八、抓好学校网站建设,搞好学校宣传工作。

  九、搞好校车的管理。

  十、掌管学校公章和校长印章,遵照校长指令签署有关意见。

篇5:大扬附中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大扬附中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一、组织安排学校行政工作日程和校长室召集的各种会议,筹备安排校内重大活动。

  二、做好校内各部门的协调工作及对外交流工作。

  三、制定全校教职员工的编制和用人规划,办理人事调配手续。经办教职工劳动工资、考核、转正、升级和奖惩工作。

  四、办理干部任免、调职和提拔的具体行政手续。做好升学的政审和建党对象的政审工作。

  五、负责教职工的请假、休假、销假事宜。

  六、负责教职工的离退休和退职工作,并做好离退人员的管理工作。

  七、填写上级交办的各种统计报表,搞好学校的统计年报,做好文书档案积累工作。

  八、处理来电、来函、来访等事务,负责文件收发登记、传阅和督办等工作。

  九、管理学校印章。

  十、负责接待工作。

  十一、负责校车的调配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