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滩八二中民主理财制度

滩八二中民主理财制度

滩八二中民主理财制度

  滩八二中民主理财制度

  一、学校成立由工会牵头各方代表组成的民主理财小组。由学校教职工选派代表,担任理财小组的领导成员,并推选3-4名坚持原则,廉洁奉公的老干部、党员和职工协助小组工作,监督各项计划的实施,贯彻执行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

  二、民主理财小组必须严格履行职责,积极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

  三、每月实行一次民主理财。当月召开民主理财会,民主理财会议有权否定不合理的开支。

  四、财会人员必须热忱欢迎民主理财,并积极做好民主理财的准备工作。

  五、理财过程必须认真、仔细,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六、按民主理财要求,履行各种手续,做好理财结论。

  七、民主理财小组每期一次“一榜一表”。公榜即学校收支公示,资金发放明细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总结

  八、民主理财小组参与管理学校财务,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经常监督学校的财务财产管理。

采编:www.234fw.cOm

篇2:海东初中民主理财制度

  海东初中民主理财制度

  1、学校重大的经济开支要及时召开校委会和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并由职代会讨论决定。

  2、充分发挥工会的民主管理监督作用。

  3、建立民主理财领导小组。由学校教职工选派代表,担任理财小组的领导成员,并推选3-4名坚持原则,廉洁奉公的老干部、党员和职工协助小组工作,监督各项计划的实施,贯彻执行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

  4、每年召开两次民主理财会(即一学期一次),民主理财会议有权否定不合理的开支。

  5、民主理财小组每期一次“一榜一表”。公榜即学校收支公示,资金发放明细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总结。

  6、民主理财小组参与管理学校财务,在总支的领导下,经常监督学校的财务财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