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溧水二中保卫干事岗位职责

溧水二中保卫干事岗位职责

溧水二中保卫干事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保卫干事岗位职责

  一、做好与门卫、宿舍管理部门的联系,通力合作制止偶发事件的发生。

  二、每日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对校园进行巡视,保证校园的安全无事故。

  三、协助学校学生处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四、加强与公、检、法及军警等部门的联系并与之配合,做好军校、警校等共建工作。

  五、服从分管部门的领导,及时做好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

  六、做好全校学生和教职工自行车的管理和监督工作。

采编:www.234fw.cOm

篇2:溧水二中花木工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花木工岗位职责

  一、负责全校的绿化、美化、香化工作。

  二、培植、养护学校的花草树木,适时培育、栽种,定期施肥、除草、修剪,防治病虫害。

  三、保证办公楼前、门厅、会议室等地点有应时适量的花卉、盆景,并逐步增设地点,扩大范围。

  四、每年应培育足够数量的盆花,并不断增加新的花式品种。

  五、看护、保管好学校的花卉,不使受损、遗失。不将学校的花卉转送他人。

  六、保证寒、暑假期间学校的花草树木的养护工作。

篇3:溧水二中广播站工作职责

  水溧二中广播站工作职责

  校园广播站是由学生处负责,由校团委组织下的重要宣传机构,是学校的重要宣传阵地,是宣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有力工具和传播重要信息的重要窗口。其宗旨是: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情操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主要职责是:

  1、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真实、准确、迅速报道国内外大事、要闻和校园新闻、动态。

  2、积极宣传学校的中心工作,报道学校在发展建设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及取得的新成果,作好学校形象和师生形象宣传。

  3、弘扬正气,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大张旗鼓地宣传为学校做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先进班级、先进事迹。

  4、及时对校园内不良的思想、行为、言论给予批评报道,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发挥新闻监督作用。

  5、朗读一些精美的文章,选读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增强与师生的互动性,好书推荐,提高大家的文化素质。

  6、关注学生学习、生活、交往、心理等方面的细节问题,给同学们提供积极向上、理性的思考方式和处理办法,为同学们分忧解难。

  7、保证每周按时播音无误。

  8、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溧水二中广播站小记者职责

  水溧二中广播站小记者职责

  1、应具备较高的写作水平。

  2、能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为有关节目提供丰富的素材。

  3、应阅读较多的课外书籍及有关报刊杂志,每周至少提供1~2篇稿子。

  4、要主动与有关播音员共同制作好节目。

  5、能经常采访学生及有关领导,提供新闻素材。

  6、每周周二12:10到校团委上交稿件。同时校园广播站主持人审查稿件。

篇5:溧水二中学校简介

  水溧二中学校简介

  水溧县第二高级中学位于县城毓秀路5号。网址:www.lseg.cn。创办于1981年,原名水溧县第二中学,1997年被确认为南京市重点中学,20**年6月,初、高中分设,成立“水溧县第二高级中学”,20**年1月,被江苏省教育厅命名为省三星级普通高中,20**年4月被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评为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20**-20**学年度有54个教学班,在校生2636人,教职员工241人。校园占地总面积近10公顷,校舍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9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名,在职教育硕士30人(已毕业6人,在读24人),中学高级教师57人,中学一级教师63人。z省中学英语特级教师1人,z省优秀教育工作者2人(涉及语文、历史2门学科),z省学科优秀青年教师5人(涉及语文、数学、政治、生物、化学等5门学科),z市第二届“陶行知奖”(原名“名校长”奖)1人,z市级优秀教师61人次(其中南京市语文、英语学科带头人2名;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9名,涉及语文、历史、生物、信息技术等4门学科;南京市学科教学先进个人15人,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7门学科;南京市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和班级管理先进个人等10人),县级骨干教师84人次(其中县学科带头人27人,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信息技术、通用等13门学科;县优秀青年教师17人;县学科中心组成员24人;县教坛新秀16人),校教坛新秀35人。

  近年来,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取得了显著的办学绩效,先后荣获“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全国地理教学先进集体”、“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基地”、首批“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高中英语课程改革实验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25项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荣获“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南京市和谐校园”、“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南京市普通高中发展性评估“综合奖”和绩效评估“优秀奖”、“南京市安全文明校园”、首批“南京市园林式校园”等36项地市级奖励和荣誉称号。

  目前,学校秉承“服务学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成才;尊重家长,让每一位家长都能放心;关心教师,让每一位教师都有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管理严谨、师资一流、质量过硬、社会满意”的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和办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