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小学英语申报市级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小学英语申报市级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小学英语申报市级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小学英语申报市级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本人1997年7月毕业于z师范,同年8月至前艾中心校工作,做了3年班主任,2000年1月毕业于江苏教院英语本科,2000年8月至z市新区实验小学工作至今。现任z市新区实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分管英语条线和代调课工作,承担六(7)班的英语教学任务。

  自工作以来,坚决贯彻、执行教育方针,严格执行中小学教师道德规范。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尽责,能圆满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对待学生,耐心、细心、关心并重。坚持学习新的现代教学的理念和思想,认真钻研教材、教法,一切从学生实际出发,关注他们的可持续发展。能从学校实际出发,根据市局、校长室、教导处的总的工作思路,制订符合本校教师和学生发展的工作计划,并落实到各项教育教学活动

  带领教师进行活力课堂背景下创新小学英语区域“集备制度”和“有效课堂”的研究和思考,集体备课,群策群力,资源共享,追求绿色高效,开展“小学语篇教学中练习活动的设计研究”的小课题研究。每学期至少听组内教师30节课,并在组内上示范课,作讲座。经过大家的相互帮助和努力,本人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获20**年获z市马相伯教育超越奖;20**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考核优)。

  作市、片级讲座两次,上z市级展示课两节,“新秀杯”赛课z市一等奖。一篇论文获国家级一等奖,一篇教学设计获江苏省二等奖,一篇论文获镇江市级三等奖,其余为z市级奖项。承担培优班学生的辅导任务,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成绩显著,温馨、张晨雅、周绮雯在“第四届PoP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南京赛区总决赛中获三等奖;何嘉元在“时代英语杯”江苏省第五届小学生朗诵比赛中获一等奖;袁媛、陈一诺在“时代英语杯”江苏省第六届小学生朗诵比赛中分获一、二等奖;有15名学生在“江苏省小学三年级英语听力和阅读能力竞赛”中分获一、二等奖;有13名学生在“江苏省小学五年级英语听力和阅读能力测试”竞赛中分获一、二等奖。为了能对自己的成长有更大的促进和更高的要求,特此申报z市级学科带头人。

编辑:wwW.234fw.Com

篇2:音乐市级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音乐市级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下午好!

  本人1999年毕业于z师范音乐大专,20**年南京师范大学本科函授毕业,小学高级教师。20**年被评为z市级骨干教师,两年多来,能积极投身于课程改革之中,在平时工作中认真,以新思路、新方法来指导工作,出色地完成“五认真”工作。在各级教育教学竞赛中多次获奖:

  20**年度z市教职工考核优秀

  20**年被评为z市骨干教师

  20**年z市课件评比一等奖

  20**年z市素质教育先进个人

  20**年z市书信文化活动优秀辅导教师

  20**年z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竞赛二等奖

  20**年被评为陵口中心小学优秀班主任

  20**年陵口中心小学青年教师赛课优胜奖

  20**年江苏省优秀指导教师

  20**年z市优秀辅导教师

  20**年z市课件评比二等奖

  20**年新区实验小学说课比赛二等奖

  在历届z市小学生文艺汇演中,一人承担2个节目的辅导任务,不怕辛苦、任劳任怨、认真辅导,尽自己的最大力量来完成训练。20**年小学生文艺汇演中所辅导的的合唱、器乐均获的单项一等奖,同时也被评为z市优秀指导教师。20**年带领学校合唱队代表镇江参加江苏省“学党史 唱赞歌 树美德”合唱比赛,获得三等奖,又参加江苏省“我向党来唱支歌”合唱比赛获二等奖,同时也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指导教师。

  近两年来在教学之余,利用课余时间撰写了多,获篇论文,共有6篇论文获镇江市、z市一、二等奖。

  我这次申报z市级学科带头人。不管成功与否,我都会一路继往地努力工作!

  谢谢大家!

  述职人:z

篇3:六年级语文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六年级语文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汪z,中学高级教师,近两年任六年级语文教学工作。本人10年被评为z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20**年被评为z市学科带头人。

  本人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善于寓教于乐,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因此,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文明班级,素质教育先进班级,辅导的学生参加全国及省、市各类征文中活动有多人次获奖,本人曾被评为优秀辅导奖。参加了20**年1月8日-9日全国小学德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小学班主任工作技能高级研修班”培训。

  多年来,本人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讲课生动有趣,学生很喜欢我的语文课,语文成绩名列前茅。本人也多次在辅导区及市级以上开公开课、讲座,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教学之余,我及时总结教育教学经验,积极撰写教育教学论文。近2年来,撰写论文多篇,5篇在国家级、省级报刊杂志上发表,4篇在省级和市级论文评比中获一、二、三等奖。

  近几年来,曾指导过多名语文教师,重点指导了z、z已被评为z市教学骨干,并多次在市赛课中获一二等奖,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获奖。

篇4:市学科带头人申报述职报告

  市学科带头人申报述职报告

  本人1978年4月出生,1997年8月毕业于z师范普师专业,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z市教学骨干,现任新区实小德育处副主任,兼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科技辅导员。

  工作15年来,本人勤勤恳恳,得到了师生的认可,获得了以下荣誉:20**、20**、20**、20**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科技辅导员,20**、20**、20**年被评为z市优秀科技辅导员,20**年被评为开发区优秀教育工作者,20**年被评为镇江市第二届科技园丁奖。20**年8月被评为镇校级教学骨干,20**年8月被评为镇校级学科带头人,20**年7月被评为z市教学骨干。

  本人担任专职科学教学任务,并负责实验室、仪器室的管理和学校的科技教育工作,所任教的班级学生兴趣浓厚,学习效果优秀。能根据课改新要求参加青年教师赛课活动,积极上校级、市级示范课获好评。20**年江苏省小学科学优秀实验教学课评比活动一等奖,20**年镇江市小学科学优秀实验教学课评比活动一等奖,z市20**年小学科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一等奖,镇江市20**年小学科学优秀课评比活动二等奖,20**年珥陵片小学科学教学研讨活动上《研究磁铁》公开课,20**年在沿江六市(区)小学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中上研究课,《预测》、《导体和绝缘体》获z市多媒体课件评比二等奖。《研究磁铁》在全国科学课程教学论文、教学案例竞赛中获二等奖,论文《科学课堂中学生观察能力培养的有效性研究》获江苏省二等奖,《科学课堂中学生交流能力的有效性研究》获江苏省三等奖,《让多媒体成为科学教学的催化剂》获z市二等奖。认真辅导科技兴趣小组的学生开展活动,近两年有8人获省一二等奖,有近40余人获市级不同奖项。我还认真辅导青年教师眭海涛,现为“z市教学骨干”,并多次在省、镇江市、z市赛课中获一等奖。

  回顾几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爱这项工作,而且我正为做好这项工作全心身的付出,虽然伴随着有失败与无奈,但也有成功的喜悦和满足的微笑。今后,我将更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做一个教育事业的“孺子牛”,奉献我微薄的力量。

篇5:新区实小申报市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新区实小申报市学科带头人述职报告

  本人20**年6月毕业于z师范,同年8月至界牌中心校工作,20**年8月至开发区中心校工作至今。现任教一、二、三、五年级美术教学任务。

  自工作以来,坚决贯彻、执行教育方针,严格执行中小学教师道德规范。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尽责,能圆满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对待学生,耐心、细心、关心并重。坚持学习新的现代教学的理念和思想,认真钻研教材、教法,一切从学生实际出发,关注他们的可持续发展。能从学校实际出发,根据市局、校长室、教导处的总的工作思路,制订符合本校教师和学生发展的工作计划,并落实到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带领教师进行活力课堂背景下创新小学美术区域“集备制度”和“有效课堂”的研究和思考,集体备课,群策群力,资源共享,追求绿色高效。每学期至少听组内教师20节课,并在组内上示范课,作讲座。经过大家的相互帮助和努力,本人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20**年3月荣获z市书法艺术(写字)教育先进个人

  20**.4z市“活力课堂”教学评比三等奖

  20**.5作品《香远益清》荣获优秀奖。

  20**.9论文获z市二等奖

  20**.9教学案例获镇江市二等奖

  z市美术教师全员培训上了一节公开课《美丽的盘子》(11、6)

  第23届金钥匙科技竞赛中被评为镇江市优秀指导教师(11、8)

  z市多媒体课件《认识圆形》三等奖(11、2)

  z市多媒体课件《美丽的盘子》三等奖(12、1)

  对小学美术教师全员培训活动中的公开课作了精彩的点评。(12、2)

  校园新秀杯赛课活动中,获二等奖。(12、3)

  青年教师说课二等奖。(12、3)

  国画作品在“弘扬正则文化,感受正则精神”书画中入选。(12.5)